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2019年10月31日 23:48  点击:[]

    20191031日,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在财务管理教研室开展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上,教师党员们踊跃发言,探讨关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思路与方法。

    老师们在会议中指出,首先要始终坚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四个回归;其次要以建设行业内有影响力的大学为目标,全面推进专业课程建设;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推进学院与企业对接;另外,还要加强实验室建设,促进实验室成为学生创新的舞台,提高实践教育质量;最后是要提升教学质量,严格质量控制,打造质量文化。

    通过本次会议,教师们将在学院党总支的引领下,乘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东风,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良好师风师德氛围,通过以评促建,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激发教师将个人自我价值的实现、学院发展、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结合起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上一条: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在财务管理教研室召开“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