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转正大会

2017年12月18日 11:46  点击:[]

2017年12月15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明志楼319教室召开学生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此次支部大会的党员同志共有29人,其中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4人。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佘妍文老师主持,黄竞贤老师、唐姣合老师参加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向美玲等7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上,向美玲等7名同志分别汇报了自己预备期期间的表现,与会党员分别就7名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针对他们的缺点和不足给出建设性意见。支部大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做出同意向美玲等7名同志按期转正的决议。新转正的同志也分别做表态发言,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严于律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佘妍文同志对支部大会进行总结,鼓励新转正的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提升自我,以更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桂航先锋,争做合格党员。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