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17年12月14日 11:49  点击:[]

    为充实组织新鲜血液、不断壮大党员队伍,1213日晚,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志楼309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张雪同志主持,本次大会主要讨论预备党员莫振禄等21位同志的转正问题。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流程进行,由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陈述自己在一年预备期中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表现、成绩;各党小组就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进行发言;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该批同志是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做出同意莫振禄等21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最后,支部书记张雪同志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首先对莫振禄等21位转正同志表示祝贺和给与肯定,其次希望所有党员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上要更加刻苦、务实和自律,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做到思想上真正入党;要积极投身实践,在行动中作好表率作用。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