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年12月06日 09:39  点击:[]

12月5日中12点半,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志楼306教室准时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书记张雪、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和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张雪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执行,一一讨论魏鑫等4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先由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陈述自己在一年预备期中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表现、成绩;后由各党小组就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进行发言、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该批同志是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最后由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

本次大会做出同意魏鑫等4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张雪同志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对魏鑫等4位同志表示了祝贺与肯定,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上要更加刻苦、务实和自律,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做到思想上真正入党;要积极投身实践,在行动中作好表率作用。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