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8年12月13日 10:41  点击:[]

为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进一步充实组织力量。12月12日中午12点半,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明志307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张雪同志主持大会严格按照发展预备党员的要求进行。

按照“成熟一个发展一个”,本次发展大会意义讨论陈峥等五名发展对象的发展问题。会议伊始,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个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随后支部委员会和其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在场同志讨论并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表决。经过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陈铮等五名同志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政治上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已经具备了入党条件,同意组织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最后,五位发展对象一一上台表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取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到管理学院进行主题教育检查指导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