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年11月29日 15:57  点击:[]

2018 年 11 月 28 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潘小玲同志的带领下,明志楼 308 教室展开党员学习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议第一项,莫靖聪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说到全国宗教会议2018年4月22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新形势下,我们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分析我国宗教工作形势,研究我国宗教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全面提高宗教工作水平。莫老师要求党员同志贯彻文件精神,强调党员同志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终身学习,在群众面前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第二项,潘老师讲明预备党员转正流程及要求,特别强调投票公正性和重要性,各位预备党员同志认真汇报预备期间情况,党员同志也对各位同志预备期间表现做了评价,最后经支部大会讨论,认为刘晶莹、林凯芸、何超霞、张伟勤、谭兵兵5位同志在预备期间能够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表现良好,大会认为,这5位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支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同意这五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对拟转正的同志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第一,希望转正后同志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第二,党员要把体现先进性的目标与学习紧密结合起来。第,树立自信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最后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紧跟时代要求,秉承党员的基本宗旨,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年终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