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到管理学院进行主题教育检查指导

2019年11月13日 16:52 莫靖聪 点击:[]

为全面了解掌握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11月13日上午9时,由学校党委罗延忠副书记带队,召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部长葛莉,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尹剑武到管理学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查指导调研。

会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仁华首先介绍了管理学院基本的师生情况、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情况,对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主要经验和不足进行了汇报,学校领导认真记录了相关情况。

在检查指导调研过程中,党委罗延忠副书记指出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期中教学检查、日常工作的结合,管理学院自身要尽量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以问题导向作为工作目标,认真布置好年底的民主生活会,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另外,还强调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组织部葛莉部长就“找差距”清单进行了检查指导,提出清单内容要真实,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查找的问题与对策要充实、对应等相关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学校领导到管理学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的检查指导调研,对管理学院今后的主题教育开展和相关工作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