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开展

2019年12月13日 20:17  点击:[]


  2019年12月12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在北校区明志楼208教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支部党员发展大会。该会由中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周冬梅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张雪同志、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大会围绕接收胡旭阳、张虹、元雲雲、程莹4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主题,通过大会讨论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本次支部大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8名,应到会党员17名,实到会党员17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充分讨论接收胡旭阳等四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问题。首先,发展对象同志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现实表现和向党组织反应的其他问题等情况;其次,由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核情况,并表明个人对其入党的意见;再次,支部委员会代表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接着,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发表意见;随后,在场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这一批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有张雪、周冬梅、王洁、高晓婷、李江嘉慧、徐程程,由纪检委员周冬梅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们的综合政治审查情况。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支部大会对这四名发展对象进行逐个讨论、表决。大会由陈峥同志检票、黄兴旺同志计票,根据最终票数统计,胡旭阳、张虹、元雲、程莹获得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胡旭阳、张虹、元雲雲、程莹四名同志分别上台表态,表示不忘初心,将继续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

会议最后,张雪同志作总结发言,表示对全体学生党员寄予希望,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谨记学生党员这一光荣的身份,为学校师生服务,做学生表率,提高对自我的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到管理学院进行主题教育检查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