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顺利开展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7年06月23日 11:00  点击:[]

管理学院顺利开展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为鼓励毕业生为学院、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加强对新发展党员和新转正党员同志的培养,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22日中午在致远楼401教室召开了支部座谈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雪主持,党总支书记蒋峰华、老师佘严文、毛雯婷、李爱钦以及39名党员们共同参与。

会上,优秀毕业生党员——考研代表郭旺、公务员代表蒙晓敏和事业单位代表陆秋华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校园生活,畅谈大学收获,展望未来人生。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要牢记学长学姐的话,向优秀党员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总支书记蒋峰华进行会议总结,感谢同学们能够毫无保留地为母校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不断坚持学习,带动学院学风建设,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中国创新与企业成长2017年度学术会议"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机关三总支二支部联建共建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