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4月02日 09:55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18328日下午在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以“何为政治纪律”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活动。

本次党课上,张景新副书记带头宣读了《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七种主要表现》一文,以生动的案例向全体党员同志解释了什么是政治纪律,介绍了违反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的七种主要表现。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使广大党员同志明确了政治纪律是党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

党课学习结束后,管理学院党总支又召开了支委会议。在会上,张景新副书记向大家宣读了学校《关于2018年清明节、壮族三月三、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全体支委要按照通知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抵制“四风”不良习气,自觉遵守“十个严禁”。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聚焦两会,关注发展”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