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顺利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2019年10月14日 09:48 周冬梅 点击:[]

(作者:文/管理学院 周冬梅 /管理学院 周冬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印发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2019年10月11日中午,管理学院所有学生党支部在明志楼123教室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管理学院各学生支部委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程馨同志主持。

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开展。本次会议主要向在座党员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任务要求及接下来主题教育学习安排。会议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在认真学习十二字总要求下,充分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多种形式,并做好相关学习活动的记录、反思和宣传工作。  

之后,会议现场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血战湘江》,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开启第一站。电影讲述了1934年红军34师官兵付出巨大牺牲,奋力掩护党中央渡过湘江,成功突破封锁的悲壮故事,现场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视频,会议要求各支部学生就本次视频学习开展讨论学习,撰写观后感。

本次会议为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拉开序幕,有助于推动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进程。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91011_12540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91011_13011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91011_125510.jpg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党总支赴全州、兴安湘江战役纪念馆进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志愿服务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