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宿舍帮扶活动

2020年06月30日 09:39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广大学生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宗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了长达一个多月的“党员服务宿舍”的帮扶活动,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其中,为生活园区的同学们进行了生活答疑与帮助。此次活动在党员和学生之间搭起了一座桥梁,不仅达到了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师生的效果,还把我们平时所牢记的宗旨与理念实实在在地运用到了实际生活之中,并且提高了每一位同志的党性觉悟。

  本次活动学生党员从学习与思想两方面的帮扶交谈中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深深地影响了宿舍园区的氛围,用行动践行了一名合格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首先是学习文化知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平时的学习中,不仅要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还要与他们分享有关党的理论知识,与大家一起共同学习。并且在这次的党员宿舍帮扶活动中,有很多同学问起了大学应该如何学习专业知识等方面的问题,学生党员对此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及给予了相应的帮助。

  其次是思想树立指导。能够成为学生党员,除了在学习上有先锋模范作用以外,在生活中思想也要具有前瞻性。活动中谈话之余,学生党员提到在作为新一代的青少年,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对自己的人生要具有规划,平时要努力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之外,尽可能多参加一些校内外活动,促进自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力做“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少年!

  一直以来,党员联系群众、服务师生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本次学生党员帮扶活动大大深化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党与人民群众的凝聚力,弘扬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日后,学生党员更要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毕业季点亮心愿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