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09:25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先进性,营造教育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管理学院党总支结合实际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教工党支部活动围绕建党记忆、先锋模范、疫情防控的主题,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利用“学习强国”APP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红色故事》、《回望峥嵘读初心》、《战役》等影片并进行了线上探讨与交流。教工一支部还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忠诚于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炽热情怀。

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活动,使学生党员们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对在此次疫情期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学生党员们提出表扬;组织学生党员收看了抗疫英雄视频,增强同学们的“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同志们的心灵又一次受到了触动,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明确了党员肩负的责任,愈加他们坚定了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献力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毕业季点亮心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