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党党支部组织《秀美人生》观影活动

2020年10月12日 15:02  点击:[]

为了进一步贯彻广大学生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宗旨,丰富学生党员组织生活,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0月11日下午组织了万达影城观影活动,影片名称为《秀美人生》,讲述的是黄文秀同志毕业后放弃大城市就业机会,直赴农村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感动故事。

在影片中,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回乡担任驻村第一书记期间,无畏艰辛,对驻村工作全力投入,积极开展脱贫攻坚任务,全心全意为当地村民服务,最终不幸遭遇山洪,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了党和人民。黄文秀同志用其短短的一生,向广大党员、干部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对党忠诚,用短暂的一生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内宗旨。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历史的回望、初心的重温,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党性的检视。何为初心,何为使命,何为担当,何为奉献,黄文秀同志伟大而平凡的身影已经把这答案牢牢刻画在每一位同志的心中。影片结束后,在座的许多同志们都留下了感动的眼泪,并纷纷表示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作为学生党员,更应加强培养自身的党性觉悟,牢固树立心中有民的理念,不断帮助身边的人,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用自身的行动去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内宗旨。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义务劳动迎评估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献力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