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习宣传动员大会

2020年10月27日 20:47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依法办学、科学管理、提高教育质量,提升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水平。20201023日中午在明志楼123召开由葛书记为主讲的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习宣传动员大会。

首先,葛书记向在座的各位学生干部以及学生党员分析了此次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性。葛书记紧扣评估细则的具体要求,主要从学习、卫生、行为礼貌等几大方面提出了学校管理制度建设与实施成效、办学特色,实事求是地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葛书记强调,学校评估期间,大家要认真阅读了解文件内容,学习文件精神,把要求落实到实处,全校师生共同促进本次评估顺利完成。最后,要求学生干部以及学生党员积极维护课堂及园区秩序,发挥带头作用以及使用好管理组织权力,配合此次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共同创建良好的园区文化氛围。并要求全校师生每位同志都要充满信心,坚决打赢教学评估合格这场攻坚战。

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的圆满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学生对评估工作的深入了解,让广大学生充分认识到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激发全校学生团结一致、勇于进取、拼搏创新、奋发图强的工作热情,为我校今后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稳定的基础。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党总支赴灌阳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纪念园进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义务劳动迎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