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活动

2019年04月01日 10:31 管理学院记者团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团支部活力、吸引力、凝聚力,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近期管理学院开展了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活动329日晚,学院在北校区明志楼223教室举办弘扬五四精神,争当优秀团支部为主题五四红旗团支部现场展评活动学院各专业辅导员担任评委,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活动。

管理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参与评比活动经过筛选,共有12个团支部进入最后的展评展评现场,团支部从支部情况、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学术科技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获奖情况、支部特色等方面进行展示精心制作的PPT配以优美的音乐和生动的图片,大家看到了一个个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集体,感受到了团支部和谐的氛围及其精彩纷呈的支部活动。

据悉,展评活动占本次“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的50%,量化考核测评表占50%。最终拟推荐3个团支部为五四红旗团支部”,2个参加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展评。

管理学院重视基层团支部建设,每年开展丰富多彩的团支部活动,有利于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树立先进典范营造积极向上的浓厚气氛推动团支部建设取得一定成效,其中1个团支部获全国“活力团支部”,1个获自治区“活力团支部”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百年五四,青春追梦”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手拉手·你我同行”培智学校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