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9年09月24日 11:47 管理学院记者团 点击:[]

         923日早晨,管理学院在青春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此次参加升旗仪式的有管理学院团委负责人、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以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早上6:30,天空微亮,不时有阵阵微风吹过,老师及全体管理学院大二学生准时到达青春广场,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伴随着太阳的缓缓升起,升旗手们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喊着嘹亮的号子"一,二,三,四",迈着坚定而整齐划一的步伐,缓缓地向升旗台走去。7点钟,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体学生的注目中,缓缓上升。大家仰望着冉冉上升的国旗,耳畔回荡着气壮山河的国歌,心中充满着斗志。国旗照耀航程,国歌催人警醒,那一遍遍起来、起来的呐喊,鼓舞着我们中华民族的新一代不断创新,激励着每一位炎黄子孙自强不息。随着国歌的结束,五星红旗升到达旗杆的最顶部,在微风的吹拂下,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的上空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结束,彭思成同学进行了以《踏时代征程,逐桂航之梦》为主题的演讲,激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乘着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桂航建校四十周年的东风,用青春和汗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桂航的蓬勃发展铺路架桥、添砖加瓦。

国旗下的讲话将激励着同学们砥砺前行,不断努力奋进,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使命,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以新的面貌,开启新的征程。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先进班集体评比大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秋高气爽迎新生,朝霞甘露送温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