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举办先进班集体评比大赛

2019年10月11日 17:03  点击:[]

为了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创造一个井然有序稳定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10月9日晚七点,管理学院在北校区电教馆举办先进班体评比大赛。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协会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有8个班级参加评选通过PPT播放班级代表铿锵有力的言语分别从班级的学风建设、班级建设、班级形象、班级荣誉、班级文体活动、班级特色等内容来展示班级风采,体现了班级团结友爱、积极上进的班级风貌。天行刚健,市场一班,勇攀高峰,志在拿云2018级市场营销1班的口号让现场师生产生共鸣。评选大赛中穿插的互动环节校情校史知识问答调动了在座学生的积极性,活跃了现场气氛。先进班集体最终的评分由现场展评分数和班级工作量化考核分数两部分组成,并向学校推荐5个先进班集体。

本次大赛是体现班级积极向上和凝聚力的平台,展现各班的别样风采班集体风貌有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激发班集体的竞争意识,提高班级的管理水平。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