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班级形象设计大赛

2019年10月31日 15:32  点击:[]

   10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北校区电教馆举办“展集体风貌,赛青春力量”为主题的2019级班级形象设计大赛。学院辅导员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各班级、学生组织、社团等代表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大赛以精彩飞扬的舞狮表演和《国家》合唱拉开帷幕。紧接着14个参赛班级通过PPT讲解及班旗、班服展示、才艺表演等来展现班级风貌:有的采用国旗、校徽等将爱国和爱校元素融于设计中;有的将专业特色元素绘入其中,如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将专业名称的英文缩写的“HR”缀到班旗和班服上,财务管理专业用算盘表现专业特色,物流工程专业用了飞机和卡车等有的班级设计彰显青春活力和丰富的想象力,如“大白鲨”寓意着强者和勇往直前,班服上的“小熊”以英文谐音寓意着有备而来,小熊手上的“锤子”则代表公正有序

   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场营销(中美合作)拔得头筹,财务管理2班和市场营销1班获得二等奖,工业工程1班市场营销2班物流工程1班获得三等奖,物流工程2班等八个班级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别出心裁的设计理念也让人看到各班团结向上、奋发努力的班级文化和建设。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班级间的交流合作,加强了 竞争意识,也有利于形成班级凝聚力,增进学生集体荣誉感,营造优良班风和学风,使新生们更好更快地融入班集体和校园文化建设中。



上一条:“辞旧迎新,笑看明天”迎新元旦晚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