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辞旧迎新,笑看明天”迎新元旦晚会顺利举办    

2019年12月25日 10:12 管理学院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在即将迎来2020年的这个特殊时间,20191223号下午六点半,由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2018级工业工程专业及2018级人力中美三个专业共同组织以辞旧迎新,笑看明天为主题的迎新元旦晚会在北校区电教馆如期举办。2018级工业工程专业班主任赵均铎老师、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班主任向鲜花老师、三个专业的辅导员周冬梅老师及管理学院辅导员佘妍文老师作为嘉宾参加此次活动。

2018级财务管理同学表演的《像最后一样》街舞表演拉开活动序幕。此次晚会形式多样,有歌曲演唱、团体舞蹈表演、个人舞蹈SOLO、乐器演奏、团体大合唱,更有歌曲伴瑜伽表演等,共14个节目。晚会期间还穿插了你划我猜、抱团等现场互动小游戏,整个活动气氛温馨而活跃。由各班文体委员和辅导员周冬梅老师共同演绎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伴随着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晚会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落幕。活动结束后,全体表演人员及工作人员同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温馨又热闹,预示着大家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待和向往。晚会为三个专业学生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加专业内部、专业与专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大增进了师生之间、同学学生之间的友谊。

mmexport1577161975007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书香校园•读书心得”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班级形象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