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教育厅高校中青年教师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8年05月16日 08:45  点击:[]

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教育厅高校中青年教师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已经放到科技处网页通知公告栏,请已完成项目研究工作、符合结题条件的负责人填写《结题申请书》及汇总表,并按结题申请书--结题支撑材料--立项文件--项目申请书复印件顺序装订材料。其中,项目申请书可来科技处领取并复印。相关材料需双面打印(一式2份),请于2018年6月1日下午17点前交科技处;同时将结题申请书、结题汇总表的电子版发至科技处邮箱:kjc@guat.edu.cn,文件名用“姓名+项目名称”。

2013年以前(含2013年)教育厅批准立项的所有未结题或申请结题未通过的广西高校科研项目原则上予以撤项,教育厅不再安排结题。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联系电话:2253033。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赴武汉理工大学交流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