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产学研协同创新与创业研究中心简介

2018年04月13日 08:45  点击:[]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产学研协同创新与创业研究中心2016年12月经学校批准成立。

中心现有研究人员12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5人,讲师5人,硕士生导师3人,博士后3人,博士3人,在读博士研究生3人。

中心主要研究方向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企业技术创新与成长、绿色技术创新、创业教育、物流技术与服务创新管理等。

中心成员近年共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2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省部级项目2项,其中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检索论文2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指定期刊3篇、CSSCI近30余篇、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2篇;获得广西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项;出版学术著作2部;与政府、企业等相关部门多次开展横向课题研究,提供项目可行性报告、品牌维护策划书、园区规划方案和建设方案等咨询服务。

2017年10月28日,中心成功承办《中国创新与企业成长2017年度学术会议》,包括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广西大学等高校在内的200多名学者和企业代表参会。通过承办本次会议,极大地提升了研究中心团队的凝聚力。

_MG_3962

_MG_3989
QQ图片20190605142120

未来,中心将以学校二次创业为契机,以创新创业为核心研究领域,围绕国际国内热点问题进行不断探索,力争在桂林乃至广西以及全国形成一定的影响力,不懈努力,砥砺前行!

上一条:广西航空物流研究中心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