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中美2+2合作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2019年06月20日 16:15  点击:[]

项目简介:我校与美国中央华盛顿大学合作开展的人力资源管理本科专业校际交流、学分互认项目,学制4年,学费18000元/年。项目招生纳入国家统招计划,所招收学生须参加全国普通高考,并达到我校的本科录取分数线。

办学模式:项目学生在我校完成前两年的学习后,条件合格者可申请到美方继续后两年的学习,完成学业且成绩合格者颁发中美两校的本科学历证及学士学位证。未达到赴美学习要求的,可转入我校相应普通专业继续学习,完成学业且成绩合格者颁发我校的本科学历证及学士学位证。

合作专业介绍:人力资源本科专业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交流能力的国内外企业及跨国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应用型专门人才为目标。其主要课程有组织行为学、管理学原理、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问题及对策、员工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员工培训、员工关系、员工薪酬管理等。学生毕业后可到国内外企事业单位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

合作院校介绍:美国中央华盛顿大学,建校于1891年,是美国四年制综合性公立高等学府之一,学校坐落于华盛顿州中央的埃伦斯堡镇。在校生有一万余人,学校开设了预科,本科,研究生课程,专业涵盖广泛。学校的特色专业和研究优势主要集中在企业管理,会计,音乐,航空学,电脑科学。中央华盛顿大学有三个教育机构靠近西雅图,校本部380亩的校园中有21座独立的学院建筑。图书馆,艺术剧院,运动设施等一应俱全。在美国的西北部,中央华盛顿大学是唯一提供四年制飞航技术课程的大学。中央华盛顿大学的商学院获得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联盟)认证。该认证显示了中央华盛顿大学在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与金融等商科课程雄厚的实力。市场营销专业是其商学院重点建设的专业,该专业的教师都是具有丰富的行业工作经验,他们培养的学生不仅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同时具备很强的操作能力。毕业生能很快融入工作氛围和进入工作状态。毕业生深受社会欢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