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学习两会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管理学院2018财务管理专业聚焦两会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9年03月28日 11:18  点击:[]

学习两会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

——管理学院2018财务管理专业聚焦两会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撰写人:黄士力(2018财务管理)

2019年3月26日晚上7点半,辅导员老师周冬梅在我校北校区明志楼312给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活动。

活动以“学习两会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主题,辅导员周冬梅从两会基本常识说起,向学生们普及两会的由来、召开时间、价值意义,之后其着重介绍2019年两会重要内容,带领学生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包括在文艺艺术界社会科学界、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军队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言论。从国家大事联系身边小事,辅导员从领导人讲话引发学生个人思考。最后,辅导员周冬梅提出,希望在座的学生们明确历史赋予新时代年轻人的责任,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明白历史、关注时事,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一起为国家的“强起来”努力奋斗,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以“个人梦”促进“中国梦”。

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更加自信自尊自强。本次两会学习活动,不仅给学生们普及丰富的两会知识,更加深学生们对党和国家的认识,增强对党的信心,坚定“四个自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