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2018年12月25日 11:04 潘小玲 点击:[]

12月24下午,管理学院在北校区电教馆召开“回首过去·展望未来”2018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景新、辅导员老师、获奖代表、各班级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对在学习、工作社会实践、体育活动方面涌现的优秀团体和个人代表进行表彰,主要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及各类荣誉称号、暑期社会实践、创业计划竞赛、团日活动先进班集体、优秀考勤班级、校运会等。

大会通过视频回顾了管理学院运动健儿在校运会的精彩瞬间——奔跑、跳跃、冲刺、呐喊、汗水、泪水、荣誉,运动员、工作人员、啦啦操队员等为了集体荣誉共同拼搏的精神引得现场观众热烈鼓掌经过全师生的共同努力,管理学院37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名”、“团体总分第四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成绩。大会对运动会期间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给予了学院十佳运动员”、“优秀运动员”、“优秀团体”、“积极个人”、“积极团体”等荣誉称号,充分肯定了他们所做出的贡献。

张景新副书记在大会上首先祝贺获得表彰的同学,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新佳;其次感谢为管理学院取得各项成绩努力的全体师生;最后他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表彰大会的举行是为了表彰先进,总结工作经验,激励广大同学向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学习,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为实现个人梦想奋斗,为和谐校园添彩


上一条:学习两会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管理学院2018财务管理专业聚焦两会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博航杯”辩论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