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实习动员暨安全大会

2019年06月13日 10:11 毛雯婷 点击:[]

611日下午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在致远楼101召开了实习动员暨安全大会。葛仁华书记,陈辉副院长,毛雯婷老师以及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葛书记强调认识实习作为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中的一个重要教学环节,是课堂教学的继续和延伸。书记对即将前往实习的同学提出了以下要求和期望:一、就学生认识实习的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说明,明确了实习期间的工作要求。二确保实习期间的安全纪律,严格遵守实习的规章制度。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首先要保障自身安全,然后按质按量完成实习任务,保持与负责老师的沟通联系,定期报告实习情况等、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实习的来之不易,要谦虚、勤思、勤学,明确认识实习的重要性。

会议结束之际,陈辉副院长特别叮嘱学生:注意实习期间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且注意言行,要展现大学生和我院应有的良好风貌。

此次实习动员暨安全大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更使他们加深了对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的认识,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参加学校“初心永在·放歌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校40周年学生歌咏比赛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学生“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