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2020年10月14日 09:58  点击:[]

金秋时节,又是一年迎新时。10月10日,管理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带着喜悦与梦想的2020级新生从五湖四海来学校报到,开始了他们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更开启了他们追逐梦想的新征程。

在管理学院领导的周密部署下,各位老师、辅导员的精心指导之下,管理学院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管理学院门口高高挂着红色迎新横幅,缤纷的气球拱门,迎新点整齐划一。


10日上午7点半时, 迎新人员就早已坚守岗位,等待着新生的到来。上午8点时,管理学院迎新工作便进入高峰期,大量新生前来报到,迎新现场工作量骤然上升,整个迎新现场已是人声鼎沸,学生会各部门密切配合,严阵以待,确保迎新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迎新队伍们统一佩戴工作牌在迎新站点等待新生的到来,尽职尽责为新生提供服务。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也都在迎新现场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前来报到的新生仔细询问入学的注意事项,对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好奇。在迎新现场了解到,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入学,管理学院采取了设立“绿色通道” 等多项举措,并安排管理学院党员志愿者进行现场政策解答和热情服务,为经济困难的新生提供尽可能多的服务。在新生报到处,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学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耐心解答学生和家长的问题。在每一个迎新处,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一丝微笑,一声问候,无不流露出管理学院对新生的关心,使新生真实的感受到了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迎新工作已经结束,祝愿全体2020级新同学在这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地方,释放自己的洪荒之力,珍惜和享受大学时光的美好,乘风破浪,扬帆起航,让青春因为奋斗而更美丽!在生活中一点一滴的积累“尚德博学,慎思笃行”的优秀品质,传承“艰苦奋斗,自强日新”的奋斗精神。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学风巡查工作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