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学风巡查工作

2020年10月18日 16:19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管理学院学生在校的住宿环境和生活状况,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10月13日上午9点,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莫靖聪和韩蓝莹老师一同前往南校区天和苑8栋进行学风巡查。

走访中,莫老师和韩老师认真地询问学生返校住宿情况,亲切地和同学们拉起家常,莫老师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状况,指出了学生宿舍环境存在的问题,叮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保障宿舍安全。在巡查学生宿舍的过程中,莫老师和韩老师都强调了宿舍整洁的重要性,整洁的宿舍环境可以提高工作和学习的效率,使人身心愉悦。老师们还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方面的问题,避免使用大功率电器。同时,莫老师和韩老师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关心同学们的学习、日常生活,仔细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

巡查中发现,大多数学生都能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宿舍卫生环境良好,只有个别宿舍存在垃圾没有及时清理、桌上物品摆放混乱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老师们向同学们提出要及时清理垃圾、要经常整理桌上物品等建议,共同维护整洁美好的宿舍环境。

本次新学期宿舍巡查工作,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营造了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王者争霸赛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