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举行先进班集体评比大赛

2020年10月22日 16:2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学院班级文化建设,树立良好的校纪校风,完善班级管理,增强班级成员的凝聚力、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管理学院推出“2019-2020年优秀班集体专题报道”,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此次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开展的方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其评比内容涵盖了校风学风建设、班级建设管理及班级组织形象、班级文体活动以及学习和创新实践等诸多方面。从PPT展示中,展现了不同班级的特色和在这一年中所收获的成果。各班级各有各的特色和精彩,精心制作的PPT配以优美的音乐。“播下努力的种子,就会得到成功的果实”。2018级财务管理1班就用实际行动解释了这句话的内涵。在过去两年里,他们曾经荣获“班级形象设计大赛”二等奖,四六级通过率达到13% 。良好的学习氛围营造了良好的学风建设,通过这次的先进班级评比,展示了管理学院各班积极进取的精神和强大的班级凝聚力。

此次先进班集体评优活动圆满结束,2018级财务管理1班摘下桂冠,2018级市场营销2班荣获第二名,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荣获第三名。举办先进班集体评优活动,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体现了管理学院优良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同时,此次比赛也考验并锻炼了各班班委的执行能力,对于各班及个人的长远发展都具有建设性意义,望后来者继续发扬活动精神,在竞争中相互学习,将班集体建设得越来越好!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王者争霸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