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

2020年10月27日 20:5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和壮大团委学生会队伍同时给管理学院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能力的平台。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月19日起开始了新一轮招新活动。

正式活动开始前,管理学院官方QQ账号就开设了网上报名链接并对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个招新部门进行了简单介绍及宣传。10月19至20日,管理学院在致远楼前设立了招新宣传点,为2020级新生提供一个线下报名的平台,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介绍和报名工作。新生们踊跃咨询,并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在各部门积极报名。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干事在招新点为前来咨询的新生答疑解惑并对前来报名的每一位学弟学妹做好信息登记。随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还组织了进楼宣传、进班宣传等多种宣传方式,增进新生对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认识和了解。

目前,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招新面试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期待大一新干事为团委学生会来带新的活力,为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注入新鲜的血液。同时也希望新生们的加入能使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得到更高效的开展,更充分地发挥学生主体作用。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演讲比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先进班集体评比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