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工业工程教研室召开人才培养方案暨磨课研讨会

2020年06月10日 15:19  点击:[]

610下午,工业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暨本学期磨课研讨会。会议由赵钧铎主持,张一纯院长以及陈辉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赵钧铎老师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对2020级工业工程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张院长指出可以从工管结合、军民融合为出发点,突出工业工程的定位及特色,具体从课程大纲将特色落到实处。陈辉副院长也指出工业工程课程设置存在专业必修课过多的问题,需要参考其他专业的专业课及学科基础课的比例关系,对专业必修课进行调整。

然后,马昌谱老师汇报了工业工程教研室磨课情况,并对《人因工程》公开课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思路作了说明。陈辉副院长对青年教师上课存在的共性问题,如离不开讲台、互动性不足、课件不够生动、课程设计不够完整等作了总结,希望青年教师多向经验丰富的教师学习,主动调节课堂气氛,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一、二周线上教学情况汇总表 下一条:财务管理教研室开展磨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