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0年06月13日 15:50  点击:[]


2020年6月13日上午10点,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致远楼101教室召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该会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及预备党员出席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过程中,各位毕业生党员畅所欲言,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毕业生党员们分享生活、学习、社团工作等各方面经验和感受,具体到考研复习经历、毕业论文答辩、招聘面试等各方面内容。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对毕业生党员们的经验分享表示肯定和感谢,祝愿他们接下来的工作与生活一帆风顺,不忘初心,继续在新的岗位发光发热,发挥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经验分享,非毕业班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17市场营销专业胡旭阳认为学长学姐们分享的经验都很实用,很有针对性,同时表示要向学长学姐们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