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2020年12月16日 23:20  点击:[]

2020年12月15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于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明志楼210教室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该会由中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莫靖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大会围绕接收十五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召开,讨论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发展对象入党问题。首先由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莫靖聪同志介绍会议流程与内容。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首先讨论接收十五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首先十五名发展对象同志相继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现实表现和向党组织反应的其他问题等情况。其次由韩蓝莹、王邓、莫靖聪、李茜、蔡荔城、宋玉吉、钱丽萍七名同志分别介绍培养考核情况,并表明个人对其入党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梁娇、姜雪玲、范倩倩、胡旭阳等与会党员同志分别发表意见,对该十五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紧接着党支部书记莫靖聪同志向大会报告该十五名同志实际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等情况。最终由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取不记名的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该十五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莫靖聪同志作总结发言,对十五人成为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与肯定的同时,希望在座的所有人能够继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及党的理论知识,并要认识到成为预备党员不等于成为正式党员,不能自此放松对自我要求,并对全体学生党员寄予厚望,希望在座的学生党员谨记党员这一光荣的身份,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敢于冲在前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基层党务骨干培训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