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材料组理论学习分享会

2022年04月28日 18:11 邓静珊 点击:[]

4月26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材料组于明志楼214召开理论学习分享会。

本次会议由组长何卓嫔主持带领党小组全体成员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学习:一是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精神;三是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四是学习学校教职工《2022年理论学习安排》。

在集中讨论学习环节,党小组全体党员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航天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等方面开展热烈的研讨和交流,谈认识、谈收获、谈感悟。

最后,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杭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深刻务实、饱含深情、催人奋进,深刻指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希望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理论组开展理论学习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