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听党话,跟党走丨管院学子共同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2022年11月28日 16:24  点击:[]

11月26日晚,学校团委组织全校团员青年学习共青团中央推出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主题云团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团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紧跟党奋进新征程。

此次云团课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带领大家全方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成绩。

同学们认真聆听团课内容,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未来要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奋力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志向与时代发展相融合,将自身价值与时代使命相结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努力奋斗。让我们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靠谱青年。



上一条:航天新征程!祝贺神州十五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成就梦想,直通未来|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