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树立报国志,践行强国梦,做担当有为的桂航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开学第一课

2023年03月09日 15:48  点击:[]

3月7日下午吴尽昭校长在北校区致远楼108开展了“树立报国志,践行强国梦,做担当有为的桂航人”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启航新学期!课上分为“热爱祖国、锤炼本领、力行实干、桂航发展”四个篇章,目的在于讲好桂航故事,激励广大桂航学子勇于逐梦,在伟大的历史进程中担当主力军,将最美好的年华投入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当中。

管理学院的同学们观看校长讲话后,感悟深刻。

物流管理二班雷依祺:

吴校长通过直播的方式对我们学生进行教导,讲座主题为"树立报国志,践行强国梦,做有担当的桂航人",他督促我们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树立远大的目标,立志报效祖国,报效桂航,做关于担当的桂航人。另外,吴校长还向我们介绍了优秀杰出的校友,从桂航的大门走出去,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激励我们向他们看齐,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祖国大地。

物流管理二班苏慧珊:

今天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观看了校长关于《树立报国志,践行强国梦,做有担当有为的桂航人》直播,直播讲到了往届的校友在桂航读书时立好目标,如今为国家航天局做贡献的事迹,我觉得这个校友是我的榜样,从个人的小目标到为国家做贡献,需要自己多年的努力,并且不忘初心,通过这次直播,我知道了桂航人应该是从自己小目标做起,实现小目标之后再为大目标奋斗,做有为的桂航人,做学弟学妹们的好榜样。

人力资源管理中外班欧泽惠:

校长的“开学第一课”分为“热爱祖国、锤炼本领、力行实干、桂航发展”四个篇章进行演讲,为我们讲了一代又一代的桂航学子是如何奋斗的。这大大的激励了我们为自己和国家的未来而努力学习。这是一堂内容丰富的党史校史课,又是一堂娓娓道来的思想政治课。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还提高了我们的思想境界。新的一年新的一个学期,我们应该要更加努力的学习,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建设更好的中国而努力。

物流管理二班黄文凤:

今天听了校长的直播感触颇多,让我对爱国及航空事业的认识更为深刻。俗话说有国才有家,一个人成功的前提离不开国家的支持,吴尽昭校长还为我们介绍了两位校友,他们为自己心中的航天事业一直努力奋斗着,作为桂航的一员我们更应积极向上,做有梦想、有担当、有责任的新时代青年。让我们一起树立报国志,践行强国梦,做担当有为的桂航人!

校长的讲话开启了我们新学期的篇章,同学们的感悟让我们对新学期的目标充满了希望。新学期让我们带着校长的期望逐梦前行。

上一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管院学子聚焦两会 下一条:用运动“足”光影,承初心励前行|2022年尧山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