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关于举行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暨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21年11月03日 10:49  点击:[]

各部门单位:

学校定于20211110日—11日举行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暨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为协调做好运动会期间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开闭幕式

(一)开幕式

1. 时间:1110日(星期三)上午8:30

2. 地点:南校区田径场;

3. 参加人员:校领导;学工部(处)、教务处、校工会、校团委、体育部主要负责人;一至十院、国际学院、继教院主要负责人;师生代表。

(二)闭幕式

1. 时间:1111日(星期四)下午16:30

2. 地点:南校区田径场;

3. 参加人员:校领导;学工部(处)、校工会、校团委、体育部主要负责人;一至十院、国际学院、继教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师生代表。

二、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 时间:1110日(星期三),上午9:30

2. 地点:南校区篮球场;

3. 参加人员:校领导;各分工会主席;各分工会运动员。

三、相关安排

1. 运动会期间停课。由各部门单位组织师生参加运动会,或开展运动健身活动。

2. 各教学单位做好随时恢复上课预案准备。如遇下雨,运动会无法举行,教学活动正常进行,具体见运动会期间早间通知。

3. 请各部门单位安排好人员值班,做好运动会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

                校长办公室  

                         2021113


上一条:关于2022年元旦及寒假前后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调休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