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航天新征程!祝贺神州十五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2022年12月01日 12:18  点击:[]

11月29日晚,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自行观看神州十五号载人飞船发射直播。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9日23时08分,搭载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五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飞行乘组状态良好,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飞船入轨后,将按照预定程序,与空间站组合体进行自主快速交会对接,神舟十五号乘组将与神舟十四号乘组进行在轨轮换。 此次发射成功标志着空间站关键技术验证和建造阶段规划的12次发射任务全部圆满完成。 管理学院学生干部认真观看神州十五号载人飞船发射直播,倍感自豪,深有感悟!

学生干部彭婧婧:

神舟十五号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这标志着中国航天又一次实现了技术新突破。 回望祖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史,无论是最初的“东方红一号”成功发射,还是神舟系列载人航天工程的重大成功,以及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全面建成,从大胆设想到成功实践,无不彰显着中国与时俱进的航天实力。我们作为桂航学子,在认真学好本专业知识的同时,我们应秉持航天精神,努力读书,提升综合素质,锻造航天品质,将个人理想融进国家前途命运,更要以航天人为榜样,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勇于创新突破,为祖国科技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干部何碧玲:

从仰望天空到直穿云霄,从抬头望月到探索宇宙,中国航天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到神舟十五号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一路上我们见证着航天科技进步的奇迹,感受着伟大祖国在航天事业发展上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科技兴国,航天之梦,充分展现着伟大的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 我们作为桂航学子,要学习航天人极其严谨的科学精神,学习航天人志存高远、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高度责任感,听党领导,传承航天精神,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相结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干部杨奕婷:

无论是航天员的飞天梦想,还是航天人的空间站梦想,都是一场无数人参与其中的接力赛。 航天员飞天背后,是万千航天人的托举,是科技自立自强和国家综合实力的支撑; 中国载人航天事业的每一次登高,都被亿万中国人牵挂和支持。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中国人探索太空的脚步将迈得更稳更远,也将激励着星空下的人们追梦不止、奋斗不息。我们作为桂航学子,我们应该学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新时代的奋斗之歌。

学生干部刘妍:

自古以来,人们对浩瀚的宇宙就充满着遐想,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渐渐将探索的脚步迈向太空。 在茫茫的戈壁,浩瀚的海洋,广大航天工作者为了早日实现飞天之梦,不辞劳苦,日晒雨淋,克服了无数的困难,付出巨大的牺牲。 正如这次神舟十五号载人航天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这是我们航天工作者日夜辛苦工作的成果,我们应该向他们致敬,更应该向中国航天事业致敬!作为桂航学子,我们要秉承航天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努力实践,把个人理想与民族复兴的使命结合起来、与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结合起来。

学生干部梁门豪:

十一月二十九日晚的一声巨响,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直达九天之上。 每一次的发射成功都是我们中华民族在航天征程中的一座座里程碑。 载人航天精神彰显着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是实现中国梦的力量源泉。 时代精神是反映一个时代基本特征的思想观念和价值追求,影响着时代进步的方向和潮流。 在新时代的浪潮中,我们桂航学子应该传承与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精神,这样我们才能在浪潮中抓住船舵,驶向远方。

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中华民族不懈追求的航天梦。 随着神舟十五号的成功飞天,中国航天人在奔赴星辰大海的漫漫征途上,站上了新的历史起点。


上一条:学无止境|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培训会总结 下一条:听党话,跟党走丨管院学子共同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