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用运动“足”光影,承初心励前行|2022年尧山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2022年12月13日 17:07  点击:[]

1212日,历时近一个月的五人制尧山杯足球比赛在北校区足球场圆满落幕。

本届足球赛共有11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的方式进行。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激情碰撞,团结合作,在这个属于青春的舞台上尽显风采,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

在此恭喜以下参赛队伍,奋勇拼搏,坚持到最后并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第一名 机电工程学院

第二名 管理学院

第三名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四名 外语外贸学院

轻轻的一脚传递,传递的是团结和友爱,一个小小的足球,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在此次比赛中,我院的运动健儿们自信飞扬,激情碰撞,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佳绩。此次足球比赛不仅向大家展现了我院运动健儿们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还促进了我院运动健儿们团结协作能力的提高。付出的背后是胜利。球赛已结束,拼搏正青春。管院学子们在未来也将拼搏不止、力争上游!未来属于你们!

上一条:树立报国志,践行强国梦,做担当有为的桂航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展示寝室风采,谱写青春华章|第六届学生公寓园区文化节活动完美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