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2年12月06日 17:28  点击:[]

12月6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志楼216召开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杭盖主持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19级、20级的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

在大会开始之前,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杭盖首先就2021年党费收支情况对大家做出了公布与说明,使在座的同志们了解党费的收支基本情况,更加深刻和全面的认识到了党费收缴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

大会正式开始,第一项内容接收预备党员。此次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流程开展,高远轩、马英欣、赵强等7位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入党动机,随后,两位入党介绍人就他们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发言,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最后由党支部书记杭盖同志支部组织委员报告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是否接收高远轩等7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充分讨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通过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高远轩同志等7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高远轩同志等7位预备党员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在入党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

大会开始第二项内容,就廖家欢等4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和审议。首先由胡卓雨、程雅琴、廖家欢、孙君龙四位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预备党员一年里的基本情况和收获体会,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随后由党小组负责人对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具体表现进行汇报与评价,由党支部书记杭盖同志根据其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发表自己的意见。最后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和投票表决,同意廖家欢等4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大会的最后阶段,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杭盖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同时他还就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做事积极性和办事自觉性等问题对各位同志们做出了叮嘱和要求,意在让各位同志们提高自己的理论学习能力与水平,拒绝“空架子”式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和工作效率,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完成党支部要求完成的任务,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