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3月份支部委员会会议

2023年03月24日 16:30 马英欣 点击:[]

3月24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探天楼A212召开支部委员会。此次支委会的主要议程有四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二是杭盖同志、李穗佳同志、韩蓝莹同志三位教师党员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三是研究讨论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情况,确认组织评定评议结果;四是传达三月份学校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例会相关精神以及管理学院三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精神。

会议程第一项:近日,通过学习《携手同行现代化之路》的主旨讲话,支部委员杭盖、韩蓝莹、李穗佳分别对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以及紧抓“现代化道路:政党的责任”这一重要命题谈了学习感悟。其中,着重强调我们要准确掌握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特点和工作方向,积极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全方面指导。

会议程第二项:首先杭盖同志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接着,党支部支委们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最后结合实际进行相互批评,深刻指出对方不足之处,同时说真话,说实话,客观指出对方仍需改进的方面。会议通过相互批评、相互监督、相互改进以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会议程第三项:根据上级会议要求,通过深入与党员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组织生活会。经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民主评议、支部评议,最终确定优秀党员七名,分别为杭盖、李穗佳、韩蓝莹、叶智山、陈天枫、常波、何卓嫔。

会议程第四项:传达三月份学校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例会相关精神以及三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精神。根据上级指示,做好工作部署,提升“五基三化”建设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