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扫黑除恶”专项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2019年05月28日 12:19 周冬梅 点击:[]

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扫黑除恶”专项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文/管理学院 周冬梅  图/管理学院 周冬梅)

为做好学生党员日常理论学习,增强党员政治素养。5月27日中午12点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仁华教授在明志楼1123教室给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一次以“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潘小玲老师主持,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围绕“扫黑除恶”,葛仁华书记从“扫黑除恶”斗争的目标、“扫黑除恶”斗争重点打击12类“黑恶”势力具体内容及桂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三个主要方面内容进行党员“扫黑除恶”专项教育。

随后,葛仁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各位党员们谨记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五个方面要求自身,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活动最后,葛书记对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党员们寄予希望,从人生规划、学做人、学做事三个方面具体谈如何成为更好的人,更好地走入社会。他提出,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成为对国家、对民族有用之人。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学生党员们对“扫黑除恶”的深入认识,同时也促使学生们对学生党员这个身份的审视,学会从学生和党员双重身份思考定位自身发展。


 


上一条:南宁学院交通学院院长一行到管理学院调研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术业专攻”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