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2016级物流专业实习工作专项会议

2018年10月12日 15:34  点击:[]

管理学院2016级物流专业实习工作专项会议

撰稿:郑斐匀

1010日,我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级物流专业实习工作专项会议。院领导陈辉,物流管理、物流工程教研室主任何勇、屈海群,物流教研室专任教师,带队实习辅导员等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陈辉主持。

会上,陈辉副院长对2016级物流专业外出实习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落实各带队老师的具体工作。

本次外出实习共分5个不同的实习基地,分别为天图物流、沃天下物流、顺丰仓储、百世快运、京东物流。5个基地分别安排老师带队护送2016级物流专业外出实习学生,并要求带队老师从学校出发送到实习基地,学生安全到达后再返校。

学生外出实习期间特别安排指定教师,随时关注学生实习期间的动态,做好思想工作,做好安全防范。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秋优质课程评选专项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学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