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能源环境管理研究中心举办学术沙龙活动

2023年06月01日 15:42  点击:[]

531日上午,管理学院能源环境管理研究中心在探天楼A310会议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五期学术沙龙活动,平台主要成员参加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5458ae0029d07568413b2c3481065f8

平台青年教师胡彪汇报了题为《自动化集装箱码头水平运输系统设计与仿真》的在投期刊论文;平台硕士研究生李高超分享了题为《Digital economy, energy effificiency, and carbon emissions: Evidence from provincial panel data in China》的论文撰写设计与构思。与会教师积极参加交流讨论,就论文选题、论文写作技巧、论文投稿方法、当前科研进展和今后科研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

本次学术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平台成员间的学术交流,加强了平台成员的科研素质的培养。

 

上一条:管理学院数智碳中和创新团队举行第十二期学术沙龙 下一条:管理学院能源环境管理研究中心举办第五期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