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以“学十九大精神,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党员交流会

2017年11月09日 10:44  点击:[]

    2017118日,支部在明志楼407组织开展了以“学十九大精神,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党员交流会,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的大致内容。本次交流会由杨淑梅老师带领我们支部的党员开展。

在交流会中,我们主要通过四个环节来学习交流十九大精神:第一个环节,我们了解了十九大的大致内容,并且充分认识到改革和“创新”是重点。第二个环节,我们认识且讨论了两个话题——党章的修订以及主要矛盾的转变。第三个环节,老师带领我们观看了十九大的有关视频,更立体的了解了十九大的过程。最后环节,我支部每位党员写了一份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以此来更好的表达内心的想法,同时也引发了每位党员的深思。

通过参加本次的学习,支部内的同志们都能够了解到十九大的最新内容,也学习到十九大的精神,激励着我们不断学习,为了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向上。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以“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