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活动

2017年11月27日 11:05  点击:[]

为让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中国革命史,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提高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26日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为“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参观《抗日烽火映桂林——桂林抗战纪实文物史料陈列》中的1300多张历史照片和230多件文物,深入了解了桂林军民英勇抗战的光辉历史,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之情。最后,在张雪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学习,使党员同志们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我们要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弘扬长征精神、牢记党员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中国创新与企业成长2017年度学术会议"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