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举办“纪念九一八”主题座谈会

2016年09月19日 14:47  点击:[]

管理学院举办纪念九一八主题座谈会

来源:管理学院      撰稿:潘小玲   审核:张景新   日期:2016.9.19

在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85周年之际,管理学院组织学生代表于9月18日晚,在1308教室开展“纪念九一八”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由一名学生代表上台进行演讲,他回顾了那段刻骨铭心的历史,把在场的同学带回到战火纷飞的85年前。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进行讲述,表明了作为一名大学生的赤子之心和爱国热忱,同时也希望大家要铭记这段历史,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通过自己的努力报效祖国。

大家认真听演讲,沉浸在悲愤之中,热血沸腾,紧接着播放“九一八”事变视频。视频画面震撼人心,发人深省。播放结束后,学生代表们表达了内心的想法,他们由衷觉得“九一八”事变是不可忘却的警示,和平来之不易,大家要珍视并居安思危。作为当代大学生,学好知识,掌握本领,才能为祖国的强大增添一份力量。

主题座谈会的形式虽然简单,但是让参与的同学经历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激发了他们的责任感和爱国热情,也让他们牢记国耻,树立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发奋读书的决心。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爱国主义重在践行”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