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我校被评为“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

2016年11月17日 09:58  点击:[]

我校被评为“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

2016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获殊荣,被自治区教育厅评为“2016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

近年来,我校继续实施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和“三三就业工作模式”,积极构建“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和“六位一体”的综合创新创业基地。在就业工作上,深入学生抓指导教育,深入企业抓就业基地建设,深入现场抓校园招聘服务,想方设法引导学生科学择业,千方百计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竭尽全力提升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在创新创业工作中,以大学生的创新品格和创业精神培养为重点,以为学生、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为手段,以做好学生融入社会的纽带为目标,通过学校、政府、社会资源的整合,教学与管理的创新,探求孵化学生企业内在需求和科学路径。

2017年,学校将继续发扬优势,坚决克服困难,始终坚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以大学生就业促进工程和创新创业教育工程为载体,以提高就业质量、学生就业满意度和学生创业激情为目标,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力争创出特色、亮点,实现新的跨越。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行2016届毕业生春季学期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