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转发《桂林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发布2019年度桂林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19年06月28日 16:21  点击:[]

转发《桂林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发布2019年度桂林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http://kjc.guat.edu.cn/info/1005/2221.htm),已经放在科技处主页上,请各部门科研联络员通知本部门老师,积极参与,并于2019年7月20日-7月21日将系统生成的纸质申报材料(一式3份)、形式审查单(1份)交到科技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guat.edu.cn。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阳复建联系,联系电话:0773-2253033。

上一条:转发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发布“十三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四版)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申报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