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家长查询学生成绩告知书

2019年07月10日 16:24  点击:[]

各位学生家长:

我院学生每一个学期的学习成绩,都有两种方式查到:

1、通过手机或电脑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每一个学生都有自己的登录号和密码。所以家长可以让学生自己查阅后告诉,也可以使用学生的登录号和密码进入系统查询。

2、学院每学期放假后会向学生家长寄送《学生在校情况通知书》,上面有学生成绩和在校的表现。通常在学生放假后一周左右时间会寄到。请学生家长注意查收,并请家长积极回复。

3、如果学生学习成绩较差的,学院辅导员老师在下学期开学第3周会电话与学生家长沟通,有必要的可能还要请家长来学校面谈

希望学生家长和我们老师一起关心学生的成长、成才。希望学生家长平时也可以和我们的辅导员老师保持联系。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2019年7月10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调整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工作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做好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申报工作通知

关闭